当前位置: 首页>>综合新闻>>正文
易安书院举办“节约用水,充‘植’美好希望”主题节水活动
作者:    来源:易安书院 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3-27

为进一步提升全民节水意识,营造节水、惜水、爱水、护水的良好氛围,3月26日、27日,易安书院在孙村街道云湖社区和书院公寓楼下举办了“节约用水,充‘植’美好希望”主题节水活动。

8DA28

在云湖社区,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发放团扇和绿植,面对面普及生活节水、家庭节水小常识,呼吁大家从随手关紧水龙头等小事做起,自觉养成节约用水好习惯,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。

在宿舍楼下,开展了节约用水宣传签名活动。来往的同学积极参与,纷纷在“人人节约一滴水,汇成清泉润世界”的横幅上签字,共同承诺将节约用水落实到具体生活中。

此次活动的开展,不仅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节水的重要意义,更增强了大家的节水意识,使大家明白了节水要从自身做起,从点滴做起,用“节水方式”打造绿色生活。

供稿审核人:展春蕾

编辑:李井铭

审核:何述荣